close

0ff7745efb66b3591c9583f9  

就是之前說的長篇文,走校園風的哦~~

看完請留個言,讓我知道自己寫的文如何哦

還有就是,因為寫完以後很多時會再作修改才放上來,所以更文速度可能比較慢,不過絕對不會坑的!

相信我~~

那麼……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序】

 

三年二班,權侑莉。

 

沒錯,今年是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年了。

之後,就是新生活的開始。將要面對不同的環境,不同的人和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今我仍然搞不清亦搞不懂。

 

妳為什麼要離開我。

 

我不想去問。又或是不敢去問。

我們根本從來都沒開始過哪來結束,

有的只是曖昧而已。

曖昧,疑幻似真。

到頭來卻可能甚麼都不是。

 

中三的第二學期開始妳怎麼對我突然冷淡下來。

我為妳所做的都不夠麼?對妳不好麼?

至少我們也是朋友關係啊。

雖然也算不上非常密切。

但為何妳要去疏遠我?

每次都是我主動找妳,妳就從不曾去找我一下。

說好了,等妳,最後都換我做主動。

害我覺得自己好煩人好不好?

害我覺得自己好纏擾人好令人討厭好不好?

漸漸我都變得不想再糾纏下去了。

初中結束那時,問過妳想到哪一間學校升學,妳沒有直接回答我。

 

之後,妳的一個朋友在高中開課不久後跟我說,妳去了鄰區的某所高中。

 

往後的日子我也再沒有聯絡妳。

 

 

 

那,今天,妳為什麼會再度出現在我眼前、我的生命當中?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俞利 侑莉 yur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