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856f25jw1dp7wayhl48j 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二】戀人

 

「秀妍unnie,妳今天跑到哪去了?」抿著嘴的允兒問。

 

「今早不太想上學,到附近走走罷。」秀妍甩一甩頭,將長髮撥到一邊。

 

「……我說,妳真是個壞孩子!」允兒走近秀妍,從後環抱住那纖細的幼腰。

 

「哼,會夠妳壞麼?腹黑小流氓~」秀妍帶著戲謔的口吻說道。

 

「嗯,或許我真的是個壞流氓……」

溫熱的氣息落在耳上,令懷中的小人兒輕微地抖動。

吻著秀妍的頸項及至瑣骨。「可是姐姐卻又很喜歡我啊?」

 

「大壞蛋……」秀妍忍住感覺,猛地轉身面對著比她高一個頭的允兒,捉住她雙手。

「真不知道我怎麼會喜歡上妳。」

 

「愛是不能解釋的,不是嗎?」又是那帶點欠揍的天真笑容。

 

「……妳就不要這麼可愛好嗎?」潛意識的想法脫口而出。

 

「嘻嘻,最受不了unnie這樣了~」允兒不懷好意的看著秀妍。

 

「……想幹甚麼?」

完了,一不小心又挑動了這小流氓的犯罪神經。

也沒回話,允兒的唇就貼上了秀妍的。

柔軟的觸感令秀妍深深地沉醉於其中。

稍微拉開彼此的距離。

 

「剛才開始了,教我怎能不繼續啊?」依舊是那副狡詐的壞表情。

 

「色鬼!」秀妍兩頰刷紅的害羞起來,輕打了允兒一拳。「別以為我妹妹和父母都在美國就能肆無忌憚的天天跑上來。」

 

「啊~unnie,不要使用暴力嘛~」允兒摸摸被打到的地方。「其實如果真可以,我絕對會直接跟妳一塊住!」

 

……這不會是求婚吧?還是求同居?

 

unnie今天是不是有事情煩惱?」突然轉變了話題。

 

「誒……才沒有啦。」

 

「有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啊,我會幫妳分擔的。」

 

「嗯,當然。」

 

有時候這孩子也是蠻有洞察力。

 

允兒抱著秀妍的手加大了力度。

兩隻水亮亮的大眼睛直視著她,臉貼得好近好近。

「允……」秀妍有些緊張。

嘴唇再次被堵住,允兒的舌頭滑到秀妍的口腔內,挑逗著她心底內的慾望。

吻要比上次的深,相方互相交纏得不捨分離。

秀妍沒有抗拒,任由允兒的手不安份地游移至胸脯上,愛撫著。

 

當兩人的雙腿交疊時,秀妍覺得身體如同通過電流般傳來一陣蘇軟,雙臂緊緊地環住允兒的後頸作為依靠。

 

「秀妍unnie,放鬆點,又不是第一次了。」允兒笑了笑,自然的吻向秀妍的瑣骨處。

秀妍則以雙手掩住自己那發燙的臉頰。

 

溫柔地牽起秀妍的手,兩人來到了牀邊。

允兒讓對方先躺好,再將嬌小的她壓在身下。

輕輕吻上那兩片熟悉的軟唇後,正式展開了攻勢。

 

看來的確是有所煩惱,秀妍今天的索求比平日大。

 

unnie……」

「允…再來一遍……」

不過林允兒倒是很樂意。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sica 允兒 秀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