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ri110702-2   


【四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徐賢回到宿舍,一打開門就傳來崔秀英的大嗓門。

 

「他蠻帥的啊!就是第一次都沒關係啦~」

 

「你在亂說甚麼啊?是演戲好嗎?只是演戲。」

 

在客廳內,秀英、順圭和侑利正坐在沙發上吃水果。

 

「……姐姐們在聊甚麼?」

 

「呀!」秀英心頭一怔。「回來了咯?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順圭邊嚼著葡萄邊說:「她正在說侑利之前拍攝的吻戲……嗚!」

話還沒說完,秀英的手掌就快速地蓋上她的嘴巴。

 

「啊哈哈哈,哈哈~~」秀英傻笑著。

 

吻戲……?

對,作為演員在劇集裡這種戲份是很難避免的。

一早就有心理準備了。

 

「崔秀英你這是在幹什麼!?」掙扎成功,順圭立刻拿起旁邊的軟墊往秀英丟過去。

 

「噢哇!」擊中了秀英的臉,順圭滿足地發出咯咯笑。

 

「看我的~!」秀英拿起軟墊,使勁地丟出。

 

「喂!!你們別殃及池魚啊!」侑利縮起身體抱著頭。

 

「哈哈…我先回房間好了。」徐賢說罷轉身往所屬的房間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……

為什麼心裡面有一陣揪痛的感覺?

就只是演戲而已嘛……

不,就算不是演戲,侑利姐姐要是有男朋友也會那麼做的吧………

 

"不要!!"

內心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樣。

要是日後看到那個畫面,都不知道會產生怎麼樣的感覺。

 


不管了,先沖個澡再看看書來分散一下注意力吧。

 

    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  *

 

徐賢重重地將書本放下。「唉,不看了。」

站起身往房間門口的方向走。

 

「小賢要去哪裡啊?」正在塗面霜的孝淵問。


「去找一下姐姐們。」

 

 

 

腳步停在允侑二人的房門前。

 

應該要進去嗎?也不知道要做些甚麼、說些甚麼,總之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的走了過來。

都怪侑利姐姐不斷出現在我的腦海中……不用怕的,允兒姐姐也在裡面吧……

 

突然眼前的門被打開,走出來的允兒差點撞上了徐賢。

「噢~哇哇~~」允兒搖搖晃晃地嘗試找回平衡。

「啊,unnie對不起!」徐賢立刻幫忙扶著允兒。

 

「沒事沒事。」允兒站好後搖搖頭示意沒關係。「來找我嗎?還是找侑利unnie?」

 

「我是…來找侑利unnie的。」

為什麼要感到不好意思啊……

 

「她正在洗澡啊~不過應該快洗好的了,要不要到房間內等等?」

 

「好的。」徐賢點點頭。

 

「我現在去客廳看電視了~~」允兒笑嘻嘻地在徐賢的頭頂上亂掃。

 

Unnie!」徐賢捍衛自己撥開允兒的手,豉起臉瞪著那愛惡作劇的姐姐。

 

走進屬於允侑的房間。

左邊的浴室傳出蓮蓬頭灑水的聲音、流水散落在地上的聲響。

徐賢決定不作聲,靜靜地坐在一旁等待侑利。

 

"哎,允兒unnie走出去了啊,怎麼辦好?"

深呼吸,想要令自己的心境平靜

 

屬於侑利姐姐的物件,屬於侑利姐姐的一切。

徐賢仔細地觀察四周的佈置與物品。

 

侑利的書桌上放著一個相架,裡面是成員們的合照,其餘貼在壁櫃上的則是平日的生活照。

有和允兒的合照、和美英的合照、朋友家人們的……

發現了一張自己與侑利的合照。

徐賢緩緩走向書桌,想看清楚究竟是何時的照片。

手放到照片上,輕觸著它的表面。

 

 

「喀啪。」背後傳來拉開敞門的聲響。

 

徐賢身子一怔,自然反應地轉頭看去。

侑利穿著睡衣,手持著毛巾,頭上的水珠沿順著長髮滴落在肩上。

「喔哦~?小賢在這裡的?」

 

「想找姐姐聊聊天,可以嗎?」

 

「當然啦,小賢的話隨時都可以~」侑利坐到自己的床上,用毛巾擦乾頭髮。

 

"……也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呢。"

不安地擺動著手指。「unnie呀……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最近都在忙著拍劇很累吧?」

 

「也是的,不過沒關係啦,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」

 

「對呢。」望向身旁的侑利,猶豫著要不要問一個問題。

「剛才…順圭unnie說的……」

 

「啊,那場戲份嗎?」侑利若無其事的說。

 

徐賢點頭。

 

「你……在意嗎?」

 

姐姐你怎麼問得這麼奇怪啊?

 

「這是演戲的需求嘛,我知道unnie是專業的演員。」

 

「要是我真的喜歡上他了,那怎麼辦?」

 

心臟好像停頓了那麼一秒。

「……會嗎?」

 

「或許?」

 

「那……會是一件好事啊,遇上了喜歡的人。」

 

「………」侑利沉默了一陣子。

 

突然感覺到四周都被洗髮水的香氣包圍住,跌進了侑利柔軟而又溫暖的懷抱內。

 

「真的覺得好嗎?」

 

「………」

為什麼要抱著我說這話題。

「當然……」嘴唇顫動著,說出與內心違和的詞彙。

 

侑利環住自己的手稍稍收緊。

「是嗎?」

 

有些猶豫剛才說出口的答覆究竟是不是正確的決定。

「只要是unnie喜歡的。」

 

侑利放開了徐賢,凝視著她。

「要是他不喜歡我的話呢?」

 

「怎麼會?unnie這麼好的條件,根本就沒可能拒絕。」

 

侑利嘴角上揚輕笑了一下。「小賢不要助長我自戀的心態好嗎?」

 

「我是說真的啊~」帶著誠懇的目光。

unnie不試試又怎會知道?」

 

「哦?」

 

「嘗試表達自己的心意。」

這種感覺真難受,鼓勵自己喜歡的人去跟別人表白。

 

「………」侑利垂下頭,沉浸在思緒當中。

再次抬起頭時說:「可是我喜歡的不是他啊。」

 

「誒?unnie不是在說那個男角嗎?」

 

「我只是問你如果我喜歡上他啊~」侑利咧嘴而笑。「實際上我一早就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 

徐賢訝惊地瞪大雙眼看著侑利。

那個人……是誰?

「真…真的嗎?」

 

「其實呢,那場戲我是想著她來演的啊……」

 

徐賢將視線投放在地板上,不想去了解侑利正在說的事。

 

「希望她別介意我前陣子突然吻了她。」

 

這一句話驚動到徐賢的神經。

不會是我吧。

我不認為會是我。

但是,那天的而且確……

 

帶著忐忑的心情望向侑利。

 

侑利不發一言,只是默默地注視著她可愛的忙內,臉上掛著溫暖人心的笑容。

 

臉頰好燙,有點不真實的感覺。

真的會是我嗎?在侑利姐姐心裡的那個人。

 

「好了,不把頭髮吹乾一下很容易會頭痛的。」

侑利走到梳妝台旁,拿起剛才被允兒擱在一旁的吹風機。

 

「……那麼,unnie,我也是時候回房睡覺了。」

 

「嗯,晚安咯小賢~」

 

踏出房間,關上了身後的門。

心情還是沒有辦法平伏下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 這篇的內容大概是基於對時尚王EP4的怨念所產生出的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ulhyun 侑賢 yuri seohy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