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gZdLu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【八】替代

 

 Unnie,剛剛那人是誰啊?妳們看上去怎麼都怪怪的?」走出電影院後,允兒才發問。

 

「她嘛……」秀妍不安地眨動眼睛。「是侑利最好的朋友。」

 

「啊?權侑利?」

 

「是。」

 

「這樣啊……」允兒神色有變。

 

偷偷地低頭凝望身邊的秀妍。

嬌小的身形、好看的娃娃臉、長長的柔順捲髮、帶點小任性的小姐脾性、偶發性的暴力、卻又溫暖的內心……

這一切,會一直屬於我、伴隨著我嗎?

 

「允……」秀妍對上允兒的視線。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在想甚麼?」

 

「沒甚麼。」

 

「妳是不是在擔心?」

 

「誒?擔心甚麼?沒有甚麼好擔心的吧…」

 

秀妍挺直身子坐好,吸了一口大氣。

「……我沒有告訴妳一件事。」

 

「是?」

 

「沒回校上學的那天……因為前一晚整理房間時看到了一些有關她的……」

 

「所以沒心情上學了?」

 

「不,我……去了她的家附近。」

 

「!」允兒猛地轉頭。

 

「只是想去看看會不會有緣遇見。」

 

「……那,妳見到她了?」

 

秀妍點頭。「走到轉角處時,一拐彎就碰上了。」

 

「…………」

 

「太突然了吧,結果就如剛才一樣,打招呼後說不夠兩句我就跑了。」

 

Unnie,妳是不是…還想著她?」

 

「不,我……那天原本只是想遠距離看一下。」

 

「看一下都好嗎?」允兒的嗓音變得低沉。

 

「允,相信我!她已經是過去了。」秀妍緊張地捉住允兒的手。

 

允兒直視秀妍,從那棕色的瞳孔之中可以看出其透視著真摰與誠懇。

 

「我信妳。」允兒微微一笑。「只是我對自己的信心不夠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我還未能夠代替她吧,在妳心中那個重要的位置。」允兒指指秀妍的胸口處。

 

「允……」

 

「我說過的,讓我來代替她去愛妳,即使是後備。所以沒關係……」

 

秀妍眉頭稍皺,咬著下唇。

「允,我不准許妳這樣說。」環上允兒的後脖,給予擁抱。

 

「……Unnie,沒關係的。」

 

「不,妳聽我說。就在連我自己都沒為意的時候……不知不覺間,妳已經取代她的位置了。」

 

「妳不用這麼說也…」

「是真的!」秀妍打斷允兒的話,放開了她。「我……妳,是妳。妳的出現影響了我的生活,改變了我……讓我變得幸福!」

 

「秀妍……」

 

「所以我不許妳再那麼想!後備甚麼的…」

 

允兒心情好回來,咧開嘴笑了。

Unnie~」將小嘴湊上,輕啄一下秀妍的。

 

「喂!會被人看到的啦~」

 

「嘻嘻~看到又怎樣?有我在誰敢欺負妳。」

 

「Hing!」秀妍鼓起臉,眼裡帶著笑意。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sica yoona jes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