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NSD-Seohyun-Hyoyeon-Yuri-2012-Calendar-s-E2-99-A5neism-27985678-800-947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六】表姊妹

 

徐賢放下手上的書本,揉揉眼睛。

手腕上的鐘錶顯示時間為下午6時。

 

「已經6點了嗎?」

 

面對書本是徐賢最大的樂趣,分分秒秒轉瞬間就從身旁飛逝。

學習就是人生最重要的部分。

 

擺放於桌上的手機震動了那麼一下。

徐賢拿起它查看,是孝淵表姊的短訊。

 

"小賢,還在圖書館嗎?我現在就離開學校,你也準備一下吧~"

 

"好的,那麼待會在門口等。"回復過短訊,開始收拾桌面上的物品。

拿起剛才正看著的書本時,手上的動作停下來,腦筋轉了一轉。「還是借回家看吧。」

 

這個時間圖書館裡的人不多,櫃檯前倒是排著來歸還書籍的隊伍。

徐賢辦完借書的手續後,越過人群,穿過玻璃門,繼而走上電梯往樓下一層。

 

來到圖書館的正門前,只見不遠處有三個女學生正向著自己的方向前進。

 

「唏!小賢!」孝淵揮手叫道。

 

「孝淵姐~」

 

侑利難以置信地看著前方那個回應孝淵的少女。

"孝淵的表妹?她?"

 

「等很久了吧?」

 

「沒關係。」徐賢搖搖頭。「在圖書館可以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。」

 

「嗯嗯。」孝淵看看身旁的兩人。「對了,這是我的朋友。同班的崔秀英,還有隔壁班的權侑利,都是籃球社的。」

 

「學姊妳們好。」徐賢微微彎身躬。「我是一年一班的徐賢。」

 

「啊,妳好。」侑利和秀英也被牽引做了鞠躬的動作。

 

「真有禮貌呢。」秀英說。

 

「哈哈,她對誰也是這樣的喇,而且說話一定要用敬語。」

 

「真的嗎?」侑利問。

 

「真的啦~我已經告訴過她對著我可以不用,可她還是堅持~」

 

「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好。」徐賢帶點腼腆地

很乖巧的女孩。近距離的面對著時,侑利才發現對方的雙眸是如此明亮透澈。

 

「妳倆的性格真是完全不相像嘛~」秀英一手搭到孝淵的肩上,開玩笑地說:「看來她比妳還要成熟啊,其實妳才是表妹吧?」

 

「妳又想說我是小學生吧!去去!」孝淵擺出討厭的表情,撥開秀英的手。

轉頭面向侑利。「時候也不早,我們得走了。」

 

「嗯,我們也該去吃飯了,好餓耶~」侑利說道。

 

「吃飯,吃飯~~」一提起吃的,秀英就特別起勁。

 

「那麼,星期一再見咯。」

 

掰~」

 

「學姐再見。」

 

道別之後,侑利與秀英啟程前往熙來攘往的街道上。

每逢星期五的晚上都特別熱鬧。

 

「想吃甚麼啊,侑利?」

 

「妳想吧,我知道妳最在行的,食神。」

 

「哈哈~」

 

 

 

 

徐賢……

是孝淵的表妹也太巧合了吧……

抑或這是緣份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ohyun hyoyeon yuri sooyou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